✿はじまり、

2017年06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8月
TOP「日常」 ≫ 【Day81】OKAN-作為人

【Day81】OKAN-作為人



很突然的,想分享一下這首歌~
突然だが、この歌を紹介したい!

OKAN → 作為人
おかん → 人として






【歌詞來源】

和數不清的人擦肩而過 每一天都在發生這樣的事
能夠作為人 人海中遇見你 多麼疼痛而又快樂的幸福

数え切れない程の 人とすれ違う中で
人として出逢えたこと 痛く幸せに思う


--


沒有任何表情 匆匆走過的喧嚷人群裡面
偏偏能夠和你相遇 是為什麼呢
如果我們從來沒有遇見過對方的話 就一定
連交談的機會都沒有 就錯過彼此了吧

無表情に流れゆく人波の中
あなたに逢えたのはなぜだろう
出逢うことのない僕たちならば決して
言葉交わすことなく過ぎ去っていただろう



--


和數不清的人擦肩而過 每一天都在發生這樣的事
能夠作為人 人海中遇見你 多麼疼痛而又快樂的幸福

数え切れない程の 人とすれ違う中で
人として出逢えたこと 痛く幸せに思う


--


眼前的人現在就在那裡 彷彿是理所當然的事
如果沒有那一天那時候名為『奇蹟』的瞬間的話
我們也不會像這樣在微笑
我們一路上分享了如此多的歡欣悲傷
當我想到這些事也有可能從未發生過
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很可怕 說真的 能遇見你太好了

目の前にいる人がそこにいて 当たり前になっていた
あの日あの時「奇跡」とも言える瞬間がなければ
笑い合うこともなかったよ
こんなに沢山の感情分け合ってきたのに
全て無かったかも知れないと思うと
怖ささえ覚えるよ ほんとに逢えてよかったよ



--



和數不清的人擦肩而過 每一天都在發生這樣的事
能夠作為人 人海中遇見你 多麼疼痛而又快樂的幸福

数え切れない程の 人とすれ違う中で
人として出逢えたこと 痛く幸せに思う



--



如果那一天沒出生的話 如果那時沒有住在那條街的話
如果沒搭上那班電車的話 如果那一天不是休息日的話
如果不是那間公司的話 如果不是去那間學校上學的話
如果那一天不是晴天的話 如果那個夜晚沒有降落流星的話
如果那個時候沒和你說話的話 如果那個時候沒有發覺的話
如果那個時候沒下定決心的話 如果那個時候沒有說出來的話
如果那個時候沒有離別的話 如果那個時候沒對你告白的話
我就不會感受到疼痛的快樂 而且根本就不可能認識你啊

あの日生まれなかったら あの町に住んでいなかったら
あの電車に乗ってなかったら あの日が休みじゃなかったら
あの会社じゃなかったら あの学校に行ってなかったら
あの日晴れてなかったら あの夜星が降ってなかったら
あの時話し掛けなかったら あの時気づいてなかったら
あの時覚悟決めなかったら あの時叫んでなかったら
あの時別れてなかったら あの時好きと言ってなかったら
痛み喜び感じずに僕は あなたを知らないままだった


--


和數不清的人擦肩而過 每一天都在發生這樣的事
能夠作為人 人海中遇見你 多麼疼痛而又快樂的幸福

数え切れない程の人とすれ違う中で
人として出逢えたこと 痛く幸せに思う


--



想唱首歌給最重要的你 希望能唱到你心裡
能夠作為人 人海中遇見你 多麼疼痛而又快樂的幸福

大切なあなたへの歌を歌いたい
人として出逢えたこと 痛く幸せに思う



---------------------



其實今天是我們班辦的謝師宴,但是我們沒有辦法去,
但是孩子們(X)有打LINE視訊通話給我,我覺得好感動QAQ
突然就想起了這首歌,
想當初聽LIVE的時候還跟黑糖一起聽到哭,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謝謝,今後也要一起加油哦!!!!!!!!!




実は、今日、台湾のクラスの謝恩会、先生たちに感謝の気持ちをこめて、生徒たちと一緒に最後(?)のごはんを食べること。
行けないけど、友達がビデオ通話をしてくれて、本当に感動したよ;;
それで、この歌を思い出した。
以前、友達と一緒にライブに言ったとき、この歌を聞いて泣いたことがあって、印象深い

みんなと仲間になることが出来て嬉しいです。ありがとう!これからも一緒に頑張ろうね。

Comment


Comment Form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