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まり、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遊び」 ≫ 【Day293】水仙まつり

【Day293】水仙まつり



001 (复制)
水仙





這是一個很突然的約.....
突然就跟就職講座的老師約要去看水仙(爆笑)

これはこれは、いきなりの約束....
いきなり就活セミナーの先生と一緒に水仙を見に行くことになった(笑)

002 (复制)
老師很親切的開車載我們去XDD
先生はやさしいなぁ~

003 (复制)


004 (复制)
但是因為今年暖冬所以花都差不多要凋零了QAQ
水仙はきれいだったが、今年は暖冬なので、もう枯れていく;;


005 (复制)
前往水仙花祭的會場~
沒有直接開車到那邊,怕那邊沒有停車位,
所以在遠一點的停車場有到會場的接駁車
好親切~

水仙まつりの会場に行こう~
ちょっと遠い駐車場で止まって、シャトルバスで行く!
直接行くと、混雑かもしれないから~
やさしいね!


006 (复制)
好多攤販好熱鬧啊~
屋台いっぱいでにぎやか~

007 (复制) 008 (复制)



009 (复制)


010 (复制)
我們一起吃了螃蟹肉蓋飯(笑)
超級好吃~~

みんな一緒にカニ丼を食べた(笑)
超おいしかった~~

011 (复制)
我還買了一隻烤鯖魚!好幸福噢~

でかい焼きサバも買ったよ!幸せ!!



012 (复制)


013 (复制)
越前螃蟹~話說差了4000塊但是我不知道差在哪裡(盯

越前ガニ~4000円の差だが、どこか違うかわからないね(゚д゚)

014 (复制)
這是那邊最貴的螃蟹!!10萬塊啊啊啊(天價)

これは一番高いカニ!!10万円!!!((((;゚Д゚)))))))





回去時,老師順路(?)帶我們去了一乘谷朝倉氏遺跡~
雖然有點飄小雨但是散散步也挺好的//

帰るとき、一乗谷朝倉氏遺跡に寄り道した~
小雨だったが、散歩はまだ大丈夫!

015 (复制)


016 (复制)


017 (复制)

很大很寬廣,老師說如果要他一輩子待在這裡他才不要呢XDDD

大きくて広い~先生はもしここで一生生活したら、絶対にいやって言ったwww

018 (复制)
然後這是洗澡的地方噢OAO

ここは風呂場だよwww



019 (复制)
這邊是像商店街一樣的地方,
好難想像這邊晚上的時候一片漆黑以前的人怎麼辦啊 (恐慌

こっちは商店街みたいなところ~町並み
以前の人は夜のとき、何も見えないって怖い!!((((;´・ω・`)))


020 (复制)
話說我前幾天買了一把好喜歡的傘(笑)
肉球/////

ところで、この前好きな傘を買った(笑)
肉球~~




然後還買了福井以前的小點心 「劍切羅」,
雖然有點硬但是越咬越香好好吃~
老師吃了說是好懷念的味道XD

帰る前に福井の昔のお菓子「剣けら」を買った~
ちょっと硬いけど、甘くておいしい、
「懐かしい味」って先生が言った(笑)



其實我們一直很擔心坐老師的車,要跟老師聊些什麼XD
還跟奇毛猜拳輸的人坐副駕,
結果老師超好聊的,雖然是位已經退休的大叔,
但是聊了音樂、興趣、婆媳問題(?)、感情問題、就職煩惱之類的

実は、私たちはずっと緊張した
先生の車に乗るときはどんな話題をするほうがいいかって、
キモとじゃんけんして、私が負けたww
結局先生はとてもやさしくて、何でも話せる(笑)
久々に一日中敬語を使ったが、
音楽とか趣味とかお嫁さんと姑さんと問題とか就職の質問とかいろいろ話した。


啊啊老師還說,男生在生物學上就是個100%會花心的生物(大笑)
我就問說:那專情的男生不存在嗎?
老師說:專情都是男生努力做出來的
OAO!嘖嘖

あ、先生はね、「男は生物学で絶対に浮気する生物だよ」って言ったwwww
「じゃ、いちずな男は存在しませんか。」って質問した。
「あれは男が頑張って作った。」って先生の返事。
wwwwwそっか(?





然後晚上去彩乃家吃火鍋♪

で、晩ご飯はあやのちゃんの家で鍋を食べた~
幸せ~~
021 (复制)

女子會好開心///

女子会楽しかった!
誘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また一緒にやろう///





以上。

Comment


Comment Form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