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まり、

2017年06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8月
TOP「W・H」 ≫ 【Day12~13】面談

【Day12~13】面談


面談緊張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OAO

面談緊張しすぎて死ぬかと思ったぜ((((;゚Д゚)))))))




生活上沒啥大問題就要趕快來找工作了啊啊啊啊啊
工作啊啊啊啊給我工作(發瘋

生活落ち着いたら早くお仕事したいー!
お仕事ぉぉぉぉぉぉ


順利的連排了兩次面談~

えっと、連続二日面談入った~

IMG_2473_ (コピー)

星期四的面談穿西裝~
把頭髮綁起來臉超大超沒安全感TT

木曜はスーツで!
髪を結んだら顔丸出して安全感ないね(っω・`。)


IMG_2477_ (コピー)

面談的地方是走路20分鐘可以到東京鐵塔的地方

面談の場所は東京タワーまで歩いて20分かかるところ。



跟我面談的是一位很親切的姐姐
她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沒怎麼跟外國人聊過天的日本人OAO
她很仔細的問了我很多問題
但我準備的自我介紹沒有派上用場XD
最後還聊了一下天真的很親切TT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穿西裝的關係我真的緊張到想吐(明明沒吃東西)
順利結束的時候我真的是餓到天邊去

相手は親切なお姉ちゃんで、
なんかあまり外国人と話したことない日本人の感じだった。
丁寧にたくさん質問されて、
わたしが準備した自己紹介は言うタイミングなかった(゚д゚)
スーツのせいかわからないけど、吐きたいくらい緊張してた(何も食べてなかったのに)
面談終わった後、動けないほどおなかすいてた(汗



IMG_2486_ (コピー)

隔天的面談是在前一天的下一站XD
不知道是因為穿私服還是跟我聯絡的人是中國女生
跟前一天比真的不緊張多了(汗
雖然我還是因為沒有胃口啥都沒有吃

次の日に面談する場所は前の日の近く
メールを送ってくれた人は中国人で、私服で大丈夫ってメールに書いてあったから私服で!
今日は昨日より緊張しなかった~
それでも食欲なくて面談前になにも食べてなかったが!


中國女生很親切
甚至比前一天的親切姐姐還要親切
她講得更仔細
更替我著想TT
希望我能從她那兒接到工作(合掌)

中国の女の人はとても親切
前の日本人より親切かもしれない(距離感ないからかな)
いっぱい教えてくれてた!
順調で行きたいなぁ~




繼續加油啊啊啊啊啊
繼續面對履歷表(躺

もっと頑張るんだ!!!
まずは履歴書直さないと(´・_・`)




以上。

Comment


Comment Form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