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まり、

2017年04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6月
TOP「日常」 ≫ 【Day6】前往超市

【Day6】前往超市

路邊的小花趕快採~(NO
IMG_0112 (复制)





今天6個台灣人決定相約一起去超市,
其實我一直覺得來留學像在打RPG,
必須闖過很多關卡,接觸很多NPC才會破GAME (快醒醒)




在出發之前我先補拍了上次提到的公共空間

IMG_0107 (复制)
廚房這邊有很多個瓦斯爐,是大家共用的。

IMG_0109 (复制)
這邊冰箱的部分是每個房間都有配一個自己的冰箱。


IMG_0108 (复制)
吃飯的地方~ 還有另一邊靠近門口的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有人我就沒有拍了~~

IMG_0106 (复制)
配置圖大概是這樣((拍起來超小XD


IMG_0103 (复制)
瓦斯爐。 我今天早上在燒熱水XDDD 結果右前方瓦斯沒打開還想說為毛點不起火(笨



好了公共空間就介紹到這裡~
我們六個人就出發去超市拉~
有看前面幾篇的人就會知道我們這裡有多偏僻.....
再加上沒有腳踏車的我們只能靠雙腿QQ

IMG_0113 (复制)


GOOGLE大神告訴了我們2條路,一條要走4X分鐘一條5X分鐘.......
我們選擇了4X分鐘的,即使只差800公尺Orz


IMG_0110 (复制) IMG_0111 (复制)

IMG_0114 (复制) IMG_0115 (复制)

各位客官QQ您發現了嗎.....
沒有路燈啊 路燈路燈路燈........
來這裡真的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啊!!!!!!!!!
沒有路燈也太危險了吧!!!!!!!!怎麼上路啊!!!!!!!!(冷靜


IMG_0118 (复制)
好了我們平安抵達了目的地。
在這兒買買日用品之後就去吃午餐~~


IMG_0119 (复制)
吃松屋~~~~
IMG_0120 (复制)

回去的路上經過了一家藥妝就進去晃晃

某男扭了一個扭蛋
這個↓↓↓↓↓↓                                                    還扭了個隱藏版的銀色豆豆!!!!
IMG_0122 (复制) IMG_0121 (复制)
那觸感神噁的不是我在說
擠出來像擠蠶寶寶一樣噁到我跳起來.......(抖


IMG_0123 (复制)
路邊的小花好美啊~ (((額怎麼這麼暗


回去的時候我們挑了5X分鐘的另一條路走,
途中經過了一間神社,
IMG_0125 (复制)

我們六個就玩起來了......恩......因為......有盪鞦韆啊!!!! 話說右邊這個不是少女漫畫都會出現的嗎(欸
IMG_0127 (复制) IMG_0128 (复制)



IMG_0126 (复制) IMG_0129 (复制)
這邊好像已經荒廢了,淨手的水都乾了,也沒有賽錢箱,
但是我們幾個盪鞦韆玩得很開心(欸


回程的路上繼續拍花花~
IMG_0139 (复制)


話說我好在意遠方這個圓圓的到底是啥XD
IMG_0141 (复制)



薔薇(?)好美唔喔喔喔喔
IMG_0143 (复制) IMG_0144 (复制)



某男:日本人很守規矩,日本的雜草也要這麼整齊嗎 (?
IMG_0140 (复制)




回宿舍之後所有人都累了XDD
今天大概走了10公里有吧 ~


繼續跟我的課表奮鬥。


話說這是我的學號(沒人想知道
IMG_0148+ (复制)







行事曆↓↓↓↓↓↓ 4/8開學噢!!
IMG_0151 (复制)

IMG_0150 (复制)




晚餐自己下廚啦!!!我們3個是一起煮的,分工合作!!!
不忍說奇毛拿刀子真是嚇死我拉.....
整個要把手剁掉了啊
一直跟我該說要練習做菜啊
我就讓他練切........結果他........就.........劃到手啦!!!!
IMG_0158 (复制)
ㄊㄇㄉ在我面前受傷了啊
受傷不會痛是吧逞強是吧

(怒搶刀子)



好的後來我好好的把飯煮完拉~

IMG_0153 (复制)
弄的是シチュー的調味塊,算是咖哩的另外一種吧 (????

然後我們高麗菜加太多了哈哈哈哈(遠望




IMG_0155 (复制)

IMG_0160 (复制)
長相可能不是那麼美,但是這是我們在這兒煮的第一餐啊XD
感覺蠻有成就感的 (點頭)

不要嘲笑我們啊XDDDDD(欸




用二哥的貓來做結尾吧 ~ (咬咬)
IMG_0161 (复制)




聽說明天要一起去賞櫻花啊~
希望是晴天 (合掌)

Comment

No title
花好漂亮(冒小花)日本的神社總是有種凜冽的氣質(?)
學號意外的沒有英文字母只有純數字OAO 跟台灣這邊都不同(廢話
一開始看上去很像蔬菜鍋(??) 覺得能把食材做成食物是很厲害的事情(羨慕臉
2015.04.05Sun 12:56 ≫ 編集
Re: No title
> 花好漂亮…(恕刪)

花真的很漂亮>< 幾乎每一戶人家都有自己在種花花草草 , 覺得羨慕><
我是個連仙人掌都會養死的人(O
黑啊學號只有數字XD
對啊我也覺得好像蔬菜鍋哈哈哈,不過味道還OK就這樣拌飯吃了<<<<<
肚子沒壞!!!成功!! 但是我真的好怕我朋友拿刀啊Orz
2015.04.06Mon 01:01 ≫ 編集
No title
只好盡可能讓朋友作廚房助手的時候不要太常接觸到刀子比較好嗎?(擔憂
仙人掌真的不好養XD會養死+1(誒
2015.04.06Mon 20:52 ≫ 編集
Re: No title
> 只好盡可能…(恕刪)

但是他想要學做料理....我還是會讓他試試的QQ 雖然我好緊張 (抖
只好拜託他小心小心再小心惹....
人家都說仙人掌丟著就好
可是他還是會乾死啊嗚嗚 (???
2015.04.06Mon 21:43 ≫ 編集
No title
仙人掌聽說是看水量跟天氣在澆水的(?
只好先從沙拉或是湯品開始學,比較安全(何根據
2015.04.08Wed 01:19 ≫ 編集
Re: No title
> 仙人掌聽說…(恕刪)

對阿,不可以太濕又不可以太乾 可惡!
沙拉阿...我沒有特別愛XD
湯品倒是OK!!這天氣最想喝熱湯了~好懷念台灣的小火鍋噢!!
2015.04.09Thu 00:54 ≫ 編集
No title
我也不喜歡沙拉XD只是覺得比較安全,好像就是擺盤(??
最近天氣都不太穩定> < 時冷時熱
2015.04.09Thu 11:19 ≫ 編集
Re: No title
> 我也不喜歡沙拉…(恕刪)

也是啦XDDD但是沙拉要新鮮的比較好吃!我喜歡水果沙拉XDD
剛剛聽說台南26度!嗚嗚我這裡可是8度啊!! (躺
2015.04.10Fri 00:12 ≫ 編集
No title
只要沙拉開頭我都不喜歡(#
台南雖然26度但有時候風很大XDD我看到紅綠燈的柱子會晃XD(誒
注意保暖> <
2015.04.10Fri 00:16 ≫ 編集
Re: No title
> 只要沙拉開頭…(恕刪)

風也太大了吧囧!! 玥玥小心不要被吹走啊!
好哦幸好我沒有很怕冷XDD(挺
2015.04.11Sat 21:15 ≫ 編集
No title
右邊那少女漫畫出現的ww
讓我想起了以前國小我們也有那個欸~
不過我都不敢爬上去就是了(?
2015.04.15Wed 19:36 ≫ 編集
Re: No title
> 右邊那少女漫畫出現的ww…(恕刪)

我也不敢爬上去XDD但我好像真的有爬過(回想
2015.04.16Thu 01:27 ≫ 編集

Comment Form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