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まり、

2017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11月
TOP「日常」 ≫ 【Day11】排球x茶道x太極拳

【Day11】排球x茶道x太極拳

出太陽啦!!!!!!!! (歡呼)
IMG_0357 (复制)




為了打排球一早起來剪指甲,
剪完要收指甲剪,結果它就......分解了(爆)
IMG_0356 (复制)



第一堂排球課啊!!!!!!!!
跟リン一起上,還抓了ショウ一起去打排球哈哈哈

IMG_1497 (复制)
結果體育課好像是預選,他們已經都滿了,40個人,
幸好老師同意讓我們選修這堂課,以後都可以打排球囉!!


IMG_1498 (复制)
這就是那個漫畫(?)裡都會出現的那種更衣室!!!

但是我沒有帶運動服嗚嗚嗚 想去買一套了



IMG_1499 (复制)
進體育館要換鞋的<<<<<<



IMG_1501 (复制)
打完排球的痕跡,
我的手好MAN啊~~


話說在打排球的時候終於體會到了漫畫那種場景(?)

就是老師會說二人一組
然後就會有人烙單QQQQ (虐)



其實我禮拜四只選了體育課~
後來都是去聽聽課~
IMG_1503 (复制)

下午還去聽了東洋史~


放學後依舊去world cafe 窩了一下


這次去得到了福井地圖一份!
IMG_1504 (复制)
诶我只拍了這一小小部分xdddd(爆笑
請找亮點(?????)







4點半 GO茶道部!
IMG_1505 (复制) IMG_1508 (复制)


IMG_1507 (复制) IMG_1509 (复制)

感覺各種神祕嘿嘿,
但是他們人都很好////
很溫馨的一個部。

因為禮拜二才會有老師來教,這次是由同學們示範給我們看~~親切的大家////





6點就跑去體驗太極拳XDDD
((因為太極拳的老師之前有來我們學校交流 & 部長對留學生很好~~))

IMG_1520 (复制) IMG_1519 (复制)
在體育館的劍道場打太極拳XDDD

雖然在日本打太極拳有點神祕,
但因為大部分都是認識的人所以蠻開心的!!
結束後還一團人去吃拉麵♥

呼呼呼 ~

晚上回去特地去找了我的チューター
因為再不去找,我的太陽餅就真的要過期了...........

是個美女,
BUT感覺上好像沒有想跟我交流呢
有點撒逼系

晚安。

Comment

No title
寬廣的排球場!!!!!!
挖好強壯,我打完排球手都會瘀青腫起來(???
福井太陽館wwwww有點好奇是做什麼的www
2015.04.10Fri 01:50 ≫ 編集
Re: No title
> 寬廣的…(恕刪)

其實體育館蠻小的哈哈哈
遇到下雨天的時候所有的社團都會擠在體育館XDDD虐的
我是漢子啊(咳
我也好好奇太陽館是做啥的XD!
2015.04.11Sat 21:16 ≫ 編集

Comment Form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