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まり、

2017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11月
TOP「日常」 ≫ 【Day36】唱歌去~

【Day36】唱歌去~


今天是日本的黃金週第3天。

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 (Golden Week 簡稱: GW )
本來是指:
5/3 (憲法記念日) 、
5/4(みどりの日<綠之日>)、
5/5 (こどもの日<兒童節>)
這三天,但是如果碰到六日的話就會更長,
像今年就是從5/2~5/6。 (彈性放假)

(PS: 4/29 (昭和の日) 也是國定假日噢。)



我今天早上都在看這部漫畫 (欸
↓↓↓↓↓

volume001titlela6.jpg






才看到第三集就跑出去唱歌嚕~~

IMG_0967 (复制)

IMG_0968 (复制)
哇是和式的包廂耶!!!!! (覺得驚奇

話說日本人的習慣是每個人輪流點1首歌 (順時鐘或逆時鐘)
這樣子每個人都唱得到歌也不會搶,
不是像我在台灣的時候大家可能連唱個2~3首才換人這樣。




IMG_0970 (复制)
大家還點了1公斤的薯條來吃XDDD真的有夠大盤的.....





聽說明天要包餃子餒 好期待!

啊這裡再補充一下~

在日本提到餃子想到的是像鍋貼那樣的煎餃 不是水餃噢,
而且他們都是吃飯配餃子,不直接把餃子當正餐的!!

我跟日本朋友說在台灣提到餃子都會想到水餃,
還被問說:真的假的?

而且覺得我們會把水餃當正餐感到不可思議(?)




以上////




----------


以下是個人該該。










噢又到了這個時候~
每個時期都有的煩惱,
國中想高中要念哪,
高中想大學要讀啥,
大學了,以後要做什麼?

下個月,在台灣的同學們就要畢業惹,
雖然我會在這裡待到明年,
但是我要回台灣還是留在日本找工作OAO?????

好茫然啊......
一整個就算被問也不知道怎麼辦的狀態。


加油吧
努力過生活吧

Comment

No title
好奇那部漫畫的設定!!!
在台灣配餃子吃都會被注目www以前我家是會自己包餡(海鮮蚵仔之類的),然後晚餐當配料
-
我們班的同學好像都是以在日商工作作目標的(思索
雖然我的話暫時大概是「なんとかなる」的想法吧(給我上進點#
加油!!!!!!
2015.05.05Tue 21:53 ≫ 編集
Re: No title
> 好奇那部漫畫的設定!!!...(恕刪)

那部漫畫叫做「Dolls特刑部隊」,
特刑部隊的全名是:特別死刑執行刑務官部隊
根據故事設定的某法律,讓特刑部隊可以在被告不出庭的情況下直接在庭外處決死刑,
其中最強的就是第一部隊,任務完成率100%。

警視廳的人跟他們有點鳩葛(?)因為直接把嫌犯殺掉的話就沒辦法審問了,
所以某警察很討厭特刑,但是他不知道同居人(男)就是特刑的人<<<<<<

恩....我還沒有看完所以就捏到這吧 (乾

---
我個人不喜歡吃米飯,可以讓我選飯或麵的話我一定選麵
所以只要有餃子我就可以當正餐了不用飯(欸
---

嗯,但是日商也有分很多領域呀,看是哪方面的專業,就要學一點專業術語(?
例如...科技業的日商 跟 賣家具的日商 需要會的用語就完全不一樣囧(超爛的比喻)
嘛,再好好想想吧我XD 一起加油^^
2015.05.08Fri 01:14 ≫ 編集
No title
啊我搜到那部漫畫了(高效率
我也不太喜歡米飯,很乾(欸)餃子的話有時候吃膩會想吃火鍋料的那種餃耶(住手#
-
現在我們有一堂叫做「職場倫理」的課,都會找去日商公司上班的校友回來講一些經驗或是需要的專業知識之類的,他們是說「專業術語,你進公司自然就會了。」這樣,好像是你不會也會自己努力做功課學會的樣子←
一起加油!!!!
2015.05.08Fri 21:53 ≫ 編集
Re: No title
> 啊我搜到那部漫畫了(高效率...(恕刪)

我真的好想吃小火鍋喔QQQQQQQ(流口水)
在這邊提到火鍋都是圍爐的那種大家一起吃的大火鍋拉嗚嗚嗚

是阿當然是要自己努力做功課的XDD
一起加油//
2015.05.10Sun 00:52 ≫ 編集

Comment Form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