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まり、

2017年04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6月
TOP「日常」 ≫ 【Day55】打工day

【Day55】打工day



今天.......手噴血惹~

今日........手が傷ついた;;



但是我一定要說我不是切到手<<<<<
是被黃桃的鐵鋁罐割到的QQ (笨

ナイフで切ったことじゃないよ!
黄桃の缶が鋭いから、不注意で血が出たTT






昨天因為去迎新所以今天中午的便當是請夥伴們昨晚幫我裝的~
殊不知好豐盛噢我打開都要流淚了 QQ謝謝~~

昨日は新歓を参加したから、今日の昼ごはんは仲間が作ってくれた弁当!!!
めっちゃいい弁当TT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ね~(泣く)

IMG_1292 (复制)






因為是傷患所以晚餐就麻煩奇毛跟翔惹(合掌)

わたしの手が傷ついたから、晩ごはんはキモとショウが作った~


IMG_1293 (复制)








明天也要打工~~加油ㄅ!
明日もバイト~頑張る!




然後我晚上做了一堆蛋餅哈哈哈 明天早餐吃蛋餅啊~~
ところで、さっきダンビンを作った!明日の朝ごはん

Comment

!!!!!
還好嗎(驚恐
我之前也超蠢以為鐵罐食物吃完要洗結果洗完整個紅色的(??
覺得出國是不是一定要會做飯啊?(呆滯)
不然肯定活不下去的吧TTTT(例如分工煮飯的時候←
2015.05.24Sun 13:57 ≫ 編集
Re: !!!!!
> 還好嗎(驚恐...(恕刪)

還好還好,但是血噴得蠻噁的我就沒有拍照了
經過兩個晚上差不多要癒合了(神快
玥玥小心啊~我決定以後都只沖沖鐵罐了(欸

其實我在台灣沒怎麼煮過飯的,頂多煮個水餃煎個荷包蛋.....
大部分都是看我媽在弄(不孝)
分工煮飯反而比較輕鬆呀~有比較會煮的就可以跟他學!
我現在就會超多的XDDDDD 放心放心,到了不得已的時候什麼都能學會XD
2015.05.25Mon 10:29 ≫ 編集
No title
這就是那個什麼…所謂的「現狀能使你學會隨機應變」嗎?
有時候看別人做會幫助你有印象,臨機應變的時候會比較上手(?
2015.05.27Wed 23:18 ≫ 編集
Re: No title
> 這就是那個什麼…所謂的「現狀能使你學會隨機應變」嗎?
> 有時候看別人做會幫助你有印象,臨機應變的時候會比較上手(?

疑(?)我沒有聽過這句話耶(?
我個人是很推崇船到橋頭自然直(?) (阿葉ㄇ
有印象也是啦~有經驗值才有辦法靠自己的感覺(???
2015.06.04Thu 23:52 ≫ 編集
No title
那句話其實是在你危險時會你一把的人會說的話(等等不是拉嗎
2015.06.05Fri 13:02 ≫ 編集
Re: No title
> 那句話其實是在你危險時會你一把的人會說的話(等等不是拉嗎

哈哈哈推你一把!!!!!
遇到逼不得已的狀況時總是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啊~(茶
2015.06.08Mon 23:01 ≫ 編集

Comment Form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